蘋果發表 Apple TV 首個 tvOS 9.0.1 更新!增強系統穩定性!

apple tv tvos 9 0 1 update 00

apple-tv-tvos-9-0-1-update_00 第 4 代 Apple TV 正式開售至今,蘋果終於為它推出第一次更新了。蘋果今晨公開了 tvOS 9.0.1 更新,屬於一次小更新,雖然蘋果沒有提供任何文字說明新功能,但相信這個小更新會修復不少系統漏洞,增強系統穩定性,亦未見支援藍牙鍵盤以及蘋果的 Remote 應用程式。不過蘋果早前向開發者提供的 tvOS 9.1 beta,卻為 Apple Music 新增 Siri 功能,可見 tvOS 仍然有不少改進空間。

apple-tv-tvos-9-0-1-update_01

至於升級流程,用戶無需太擔心,絕大部分 Apple TV 會自動下載更新,然後要求用戶安裝,用戶可以選擇立即安裝,或遲一些再安裝,但如果希望手動安裝搶先升級,你可在設定 App 的「系統」→「軟件更新」進行手動更新。

apple-tv-tvos-9-0-1-updat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