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有多危險?10 大漏洞中 Flash 竟佔 8 個!

the end of the adobe flash 01

最多人使用的 Flash 安全問題多,近來有不少公司開始宣佈放棄支援 Flash 後,現在就有最新的安全報告顯示,黑客最常使用的攻擊目標中,前10大漏洞,竟然其中8個是來自Adobe Flash。

the-end-of-the-adobe-flash_01

安全研究公司Recorded Future 早前發佈了最新的研究報告顯示,Adobe Flash 已成為最受黑客歡迎的攻擊目標,前10大漏洞中,其中8個就是Adobe Flash 內出現的,已成為犯罪者常用的攻擊途徑。

adobe-flash-iphone

報告表示軟件有漏洞並不令人意外,但Adobe Flash引發的黑客攻擊規模,卻超出想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