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偷步試用 Win10 版 Xbox One!結果讓人震驚!

s 14131f96d43c44c7ae5e8f72e580206e
(Xbox One 搭載 Windows 10)

早前 Xbox Live 的程式設計總監在 Twitter 透露將會在 11 月 12 日推送一項重大的系統更新(Xbox One 搭載 Windows 10),將有向下兼容功能和全新的 Xbox One 體驗,距離更新日子還有數日,有外國傳媒今天似乎暗地內得到了 Xbox One 的更新!率先體驗了 Windows 10 版的 Xbox One!

(Xbox One 搭載 Windows 10)
(Xbox One 搭載 Windows 10)

最新更新的系統取自於 Windows 10 系統,並且再度大幅度調整 UI,是一款簡化版的 Windows 10 系統!而外媒更新後稱安裝 Windows 10 後的 Xbox One 無論在遊戲、打開商店、發送信息等等的功能都比前一個系統更加穩定,而速度更比 PS4 快約兩倍!d8b063fb14a04406b3b6ad83c0f1fc12.jpg而且測試後發現大部分 Xbox 360 遊戲都已經能在 Xbox One 上運行,似乎這次能給 PS4 造成致命的傷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