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 TSMC 董事長夫人:很不幸買到 Samsung 版 iPhone 6s!

apple a9 tsmc 00

即使一眾果迷已經不用再挨“貴價” iPhone 6s,但是各位又開始為買 Samsung 版 iPhone 6s 或 台積電 TSMC 版 iPhone 6s 所擔驚受怕,擔心自己將會購買到 Samsung 版的 iPhone 6s!而且日前台積電 TSMC 董事長夫人張淑芬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時更口出狂言,表示在購買 iPhone 6s 是很不幸買到 Samsung 版的 iPhone 6s,諷刺 Samsung 的芯片令 iPhone 6s 更耗電!此話一出令記者們哄堂大笑!910180638491616張淑芬說自己以一個普通用戶反映 TSMC 和 Samsung 的分別,認為 Samsung 真的很耗電,早上充滿電後只是看了一會兒圖片,到中午已經剩下 70% 電量!張忠謀(TSMS 董事長)聽見這番言論連忙制止,稱會尊重對手,並稱 TSMC 和 Samsung 的差異以 Apple 官方的 2~3% 作準,不過張忠謀還是謝謝果迷的捧場,因此稱台積電在今年也賺了不少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