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碧血狂殺2》?《GTA 6》?Take-Two 新消息讓傳言漫天飛!

Red Dead Redemption

  Take-Two 遊戲發行商(Rockstar 及 2K 工作室的母公司)最近發布了一項新的消息,儘管這項消息並沒有透漏太多的訊息,卻已足夠讓玩家們做出不少聯想。該公司總裁 Karl Slatoff 最近宣布 Take-Two 旗下的開發團隊正在製作數款未公布的計畫,其中包括新的 IP,以及旗下遊戲的續作。

Red Dead Redemption

  除此之外公司 CEO Strauss Zelnick 也確認這些新遊戲當中,至少會有一款遊戲會在明年釋出,不過他並沒有提及這款遊戲是全新 IP 或者是旗下遊戲的續作。但無論如何,我們仍然可以知道 Take-Two 已經有不少新遊戲將會推出,而且最快在明年就會獲得其中一款新遊戲的消息。

  當然,Take-Two 旗下有許多的遊戲作品,包括《GTA 系列》、《碧血狂殺》、《Borderlands 系列》、《Bioshock 系列》。其中《GTA 系列》可能不會在那麼短期的期間內再推出續作,而《碧血狂殺2》的傳言其實也已經有一段時日了,而開發《Bioshock 系列》的工作室 Irrational Games 也在 2014 年關閉。

  至於《Borderlands 系列》,目前是已經知道開發商 Gearbox Software 正在為 PS4、Xbox One、PC 平台開發《Borderlands 3》,但仍不知道該遊戲何時會推出。因此,就上述所言,符合「旗下遊戲續作」又是「尚未公佈的計畫」中,就屬《碧血狂殺2》最有可能,也才讓這款經典遊戲將推出續作的傳言再次甚囂塵上,只希望這次是真的要推出,別再讓玩家們的期待落空啦!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