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玩《異塵餘生4》!Bethesda 副總裁幫你寫假單!

Fallout 4

  戰爭,戰爭從不改變。終於玩家們引頸期盼的戰爭——《異塵餘生4》即將到來,等待的時刻即將結束,但是遊戲上市時卻是上班、上課的日子,這下子真得找個理由來請假不可。裝病?不,這可是得要醫生證明的,但是 Bethesda 的副總裁 Pete Hines 已經幫你想好了,他親自為各位玩家擬了一份病假單,讓你在《異塵餘生4》上市時,可以好好地待在家「休息」一下。

Fallout 4

  Pete Hines 今日很幽默地在他的官方 Twitter 上放上了一份假單,但可不是他要請假,而是讓你以他的名義來向你的上司、老師請假。當然請假的理由也已經想好囉!他在為玩家們擬定的假單中寫道:「請原諒___今天不能去上學 / 工作 / 其他。她 / 他必須要待在家裡好好讓他們的胰臟得到適當休息。」並在下方簽屬了他本人的簽名。

Sick Day

  雖然這份假單可能很難通過審核,不過我想《異塵餘生4》發售之際,應該也會有不少人「生病」才對。《異塵餘生4》亞洲區數位版會在當地時間 11 月 11 日凌晨 0 時上架,遊戲將會登陸 PC、PS4、Xbox One 等平台,並會推出正體中文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