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不滿 !Dell 支援人員要求 Win 10 客戶降級!

dell wallpapers 12

微軟推出了最新一代作業系統 Windows 10 後,不少用戶都立即升級到 Win 10,不過在筆記型電腦中使用 Windows 10,會有不少問題,當中包括電力及觸控板問題,而現在 Dell 的技術支援表示,有時會告訴用戶將Windows 10降級至Windows 8.1或Windows 7。

dell-latitude-e7440touch

LaptopMag的報導,Dell 承認技術支援人員會有時建議用戶將 Windows 10 降級,因為Windows 10不時出現問題,建議客戶將系統恢復到以前的版本,解決他們遇到的特定問題。而 Dell 表示,會致力於Windows 10,幫助客戶盡可能過渡到新系統。

windows-10-will-release-with-usb-disk-and-no-cd-rom_00

但LaptopMag 冒充用戶,打電話給 Dell 詢問如何激活智能溫度軟件工具CoolSense。在電話中,Dell 技術支援人員建議用戶降級至Windows 8.1,支援人員更表示:「我真的不建議用戶升級使用Windows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