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研發新 Cydia 插件!輸入 emoji 從此只需你的嘴!

cydia emoji by your mouth 00

cydia-emoji-by-your-mouth_00

iOS 9.1 新增了 184 emoji 表情圖示,連同在 iOS 9 的時候已有的,輸入文字的時候可以使用的表情圖示有數以百計那麼多。如何更有效地從眾多表情圖示選擇一個使用,是一件十分繁重的流程,但是,如果你的 iPhone 有 JB,未來的無需那麼辛苦了。

有 Cydia 插件開發者 Philip Tennen 在 Twitter 上載了一條 Tweet,指他自己正在製作一款新插件讓 JB 後的 iOS 裝置可以利用語音輸入功能輸入 emoji 表情圖示,這有點像使用者自定辭典的功能,但唯一不同的是這 Cydia 插件是說出來的。他在有關 Tweet 之中附上一條十分短的短片,顯示操作相當簡單,只需對著 iPhone 說出正確的 emoji 就可以了,當然這插件仍然是在開發階段,支援的表情符號以及相關的指令仍然未清楚,而且在 Cydia 上架日期也未確定,大家唯有期待這個插件的出現,為喜愛 emoji 的人帶來更方便的選擇。

cydia-emoji-by-your-mouth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