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線音樂無故消失 ! Apple Music 藏大量 Bug 惹用家不滿 !

apple music 6500k user 01

Apple 的網上音樂串流服務 Apple Music 轉眼已推出接近半年,可是目前仍只有 650 萬用家願意繼續訂閱此服務,其中一個原因正是因為 Apple Music 不斷出現各種惱人的 Bug。近日一個外國用家赫然發現,Apple Music 上的離線音樂不但會隨機消失,而且更無法與 iCloud 音樂庫同步!

apple-music-6500k-user_01

外國網站 Tech Insider 的資深編輯 Dave Smith 近日在其網站上撰文,發現自己的 Apple Music 離線音樂資料庫不時出現音樂失蹤事件。更要命的是失蹤的離線音樂並沒有規律可言,任何一首離線歌曲也可能在任何時刻從裝置上消失,令他需要經常檢查資料庫並重新下載失蹤的音樂。

apple-music-offline-song_04

除了離線音樂無故失蹤外,Dave 亦發現無法啟動裝置的 iCloud 音樂資料庫同步功能,每當他開啟此功能並離開該選項頁後,iCloud 音樂資料庫同步功能便會自動關閉,令他十分苦惱。此外他亦指出 Apple Music 亦存在其他麻煩的 Bug,包括播放音樂時會隨機被停止、跨裝置同步問題等,可惜的是 Apple 目前為止仍未回覆以上的問題。

disabled-icloud-music-librar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