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神奇的玻璃保護貼為 iPhone 6s 底部加入「實體」返回鍵 !

cleartouch smartbutton 0

Apple 在 iOS 9 加入了「 返回 」鍵,當用家點擊 App 中的連結並開啟其他程式後,用家只需按下左上方的「 Back to … 」便可回到上一個 App。可是這個設計卻令單手操作的用家難以握穩手機,令手機更容易滑手墜地。為此配件開發商 Boxwave 推出了一款神奇的螢幕保護貼「 ClearTouch Smartbuttons 」,在 iPhone 底部加入一個「返回鍵」方便用家使用。

cleartouch-smartbutton-0

「 ClearTouch Smartbuttons 」驟眼看來只是一塊普通的螢幕玻璃貼,不過廠方卻在玻璃貼中加入特製的透明電路,把 iPhone 螢幕左上方及右上方的觸壓訊號,分別傳到 iPhone 的 Home 鍵兩旁的空間,用家只需按壓玻璃貼 Home 鍵兩旁的位置,保護貼便會傳送訊號到 iPhone 螢幕的左上方及右上方,令手機以為用家點擊「返回」鍵。除了返回外,用家更可透過按住保護貼右下方以在部分軟體中輸入「確認」指令。

cleartouch-smartbutton-1

「 ClearTouch Smartbuttons 」玻璃保護貼的硬度達 9H,安裝方法亦與普通保護貼相同。除了 iPhone 6s 外,官方亦備有支援 iPhone 6 / 6 Plus / 6s Plus 的版本,定價統一為 US$17.95 ( 約 HK$139 / NT$588 )。

產品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