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極成功!蘋果為參與 Shot on iPhone 6 攝影師帶來小驚喜!

a little apple surprise to shot on iphone 6 photopgrapher 00

a-little-apple-surprise-to-shot-on-iphone-6-photopgrapher_00

為了宣傳 iPhone 的攝影功能,蘋果數個月之前推出了「Shot on iPhone 6」的宣傳活動,這個活動吸引了不少攝影師為蘋果無私拍攝出優秀的照片和影片,甚至獲得不少獎項,看來蘋果不能不回報他們了。

最近有被蘋果選用作 Shot on iPhone 6 的攝影師,收到了由蘋果送出的照片集。整本照片集以白色為主,封面印上「THE PHOTOGRAPHS」,內容就是眾多「Shot on iPhone 6」宣傳活動時蘋果從 25 個國家 73 個城市之中挑選 162 個攝影師的作品。不少攝影師收到這照片集都十分驚喜,形容看到自己的相片以及認出朋友獲選的照片,都感到十分驚喜。

a-little-apple-surprise-to-shot-on-iphone-6-photopgrapher_01

這回報肯定遠超過 45 個 Like 同 Share 了,最少攝影師們有一份有蘋果官方實力認定的作品集,對未來攝影生涯更有幫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