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 24 小時!30 張 iTunes 卡/400 LINE 貼圖等你來拿!

giftcards hero

我們早前進行的萬聖節活動因為一些系統錯誤令登記表單提早關閉了,現在特此重開延長 24 小時!只要下載遊戲,即可參加本站的抽奬,30 張 iTunes 卡/400 LINE 貼圖等你來拿!

參與活動時間:2015年10月31日 9:00 –2015年11月8日 23:59(因系統故障延長至 2015 年 11 月 10 日中午12:00)

獎品

1. 30 張 iTunes Gift Card(面值 HK$150) (抽出最高等級的30位)

2. 400 套 LINE貼圖(達到10級)

giftcard

參與方式及注意事項

1. LINE貼圖:必須通過NewMobileLife下載《六龍御天》(下載:香港 | 台灣)。達到10級,隨機抽取400位達到要求玩家。
2. iTunes Gift Card,活動結束後,隨機抽取等級最高的30位玩家
3. 登記玩家信息,務必準確填寫玩家信息。
4. 需提供資料:角色名、角色ID、伺服器
5. Efun 及 NewMobileLife 保留最終解釋權。

尋找資料方法
IMG_1402

▲ 伺服器位置可在開始頁找到。

IMG_1403

▲ 點左上方頭像可取得 ID 及角色名字。

参加方法

  1. 先按此連結下載(香港 | 台灣)再安裝遊戲。
  2. 登入再填上資料
  3. 成功開戶後再填表參加即可。

參加表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