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免】比 iOS 內置 Photos 更方便!自由改變影片速度!

Tempo Video Editor 0

有使用 iPhone 拍攝的用戶,相信都會使用不同的拍攝功能,例如 4K 拍攝,及慢動作攝影,不過並不能自由改變影片的播方速度,現在就有一套限免軟件,可以讓用戶按自己的需要改變影片播方速度。

Tempo Video Editor 0

iOS 內置的軟件,只能按拍攝的FPS 來判斷 8 分 1 速度還是正常播放速度,而有了這套名為Tempo Video Editor的軟件,各位就可以自由按需要調整播放速度,更支援最高 4K 解像度,代表 iPhone 6s 的 1080p 慢動作亦可以支援。

Tempo Video Editor 2

軟件名稱:Tempo Video Editor
軟件類別:照片與視訊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