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螢幕受得起高溫?摩托車輪子瘋狂摩擦!

qqqw

國外虐機 YouTuber TechRax 的虐機方法可謂千奇百趣,近日又給我們帶來對 iPhone 6s 的極端測試。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使用了 Ion-X 螢幕玻璃,相比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絕對是大幅度的提升,但是又能抵抗 TechRax 接下來的測試嗎?qqqwTechRax 這次的測試是用摩托車/機車的輪子瘋狂轉動摩擦 iPhone 6s,看看最後 iPhone 6s 會出現什麼變化!ddds經過大約 30 秒的摩擦,輪子和 iPhone 6s 之間已經不斷冒出濃煙,相信 iPhone 6s 的螢幕已經損壞,當拿走摩托車後可見 iPhone 6s 的螢幕已經燒焦了,並不斷冒煙!techrax最後 TechRax 將 iPhone 6s 冷卻後嘗試使用 iPhone 6s,發現螢幕並沒有完全損壞,沒有被摩托車摩擦的地方依舊可以使用 3D Touch 和正常觸控,也沒有影響任何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