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發現Surface Book / Pro 4 竟使用 10 年前的驅動?

10 things about surface book 00

早前有消息顯示,微軟即將推出的Surface Book 及最新推出的Surface Pro 4,電池續航力完全不足,相當耗電,主要原因是因為 Windows Hello 所致,不過現在又再有新的說法,表示原來Surface Pro 4及Surface Book 使用的電池管理驅動是10 年前的。

10-things-about-surface-book_00

網上有用戶發現,Surface Pro 4及Surface Book 使用的電池管理驅動是2006年 6 月 21 日推出的,檢查更新後發現,可以使用到NEC2013年提供的最新版本更新。

surface-book-opinion-4

Reddit網友將這個方法分享出來,有不少網友都表示更新之後果然解決了電池問題,不過有少部份用戶表示更新後電力問題還是沒有改善,這個方法並不是微軟官方的,不過各位 Surface Pro 4及Surface Book 用戶有興趣的可以一試。

device-manager

batt-drivers-sb

batt-driver-2006-sb

batt-UpdateDriver-but

batt-drive-update

batt-driver-new-sb

batt-drive-20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