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用量!要安裝所有 PS4 遊戲需要多少空間?

2650543 goldps4

近來 Sony 的最新遊戲主機 PS4 ,畫面特效真實,不過同時間對硬碟的要求亦相當高,不少人的 PS4 內置硬碟已經爆滿了,到底要完全安裝所有 PS4 遊戲需要多大的容量呢?近來就有最新的統計數據公開。

2650543-goldps4

Sony 的 PS4 推出至今,大約超過 500 款遊戲,檔案的大小為 3.821TB,單個遊戲平均容量為 7.48GB,如果計算 DLC 等內容,就需要4TB了。

ps4_sold_7milionunits

如果你想要將所有的 PS4 遊戲都裝到硬碟內,你需要一個 4TB 以上的硬碟才可以啊。未來 Sony 更會推出 PlayStation VR,相信會進一步吸引開發者為 PS4 及 VR 裝置開發遊戲,未來各位可能需要準備 10 TB 硬碟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