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Touch 遊戲限免!一台裝置讓多人享受樂趣!

Magic Touch

iOS 遊戲軟件中,不少遊戲都支援多人連線,不過真正支援單機多人的遊戲,數量就相當少了,而現在就有一套名為 Magic Touch: Finger Twister 的限免遊戲軟件,就可以讓你只需要一台 iOS 裝置,與你的朋友及家人一同合作進行遊戲。

Magic Touch

這套名為Magic Touch: Finger Twister 的軟件,可以讓用戶進行單機多人遊戲,遊戲主要是利用多點觸控,移動所有硬幣到目的地就可以完成,相當需要合作性,及手指的靈活度,不過 iPad 用戶需要把手勢關掉啊,否則就會切換到不同介面。

Magic Touch-1

Magic Touch-2

Magic Touch-3

Magic Touch-4

軟件名稱:Magic Touch: Finger Twister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