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廠商的惡夢!IDC預計兩年內將有兩間廠商退出市場!

ios device sales outpace windows pc sales for first time 02

現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普及,因此導致 PC 出貨量下跌,讓不少電腦廠商收入大大減少,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市場調查公司IDC預計,未來兩年時間內,全球十大PC廠商中將有兩家企業退出個人電腦市場。

the-next-mac-pro-in-os-x-code_00

IDC在報告中,預計未來兩年時間內,聯想、hp、Dell 及蘋果四大PC廠商市佔率將會不斷增加,退出市場的兩家PC廠商將有機會排在五至十位的PC製造商,包括 Samsung、富士通、華碩等廠商。

macbook-pro-defeat-surface-book-op

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推出後,Steve Jobs 表示已經進入「後 PC 」時代,現在證明市場的巨大改變下,如果廠商不進行改變,就會淡出市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