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行出發儀式!新幹線 EVA 列車正式通車!

500 TYPE EVA 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日本的鐵路JR西日本將會與日本著名動漫作品 EVA 合作,推出名為新幹線「500 TYPE EVA」的列車,昨天終於正式通車,舉行了出發儀式。

500 TYPE EVA-1

JR西日本在 11 月7日,於福岡・博多駅為新幹線「500 TYPE EVA」舉行了出發儀式,新幹線500系配合動漫作『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內的初号機設計,吸引不少動漫迷到場,列車將會在2015年11月7日開始,到2017年3月之間,接載旅客。

500 TYPE EVA-2

EVA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原名為『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因為故事設計特別,不是單純的機械人保衛人類,吸引大量人喜愛,入選 10 大經典動畫的同時,因為刺激了當代動畫相關業務,更被稱為當代動畫的「救世主」。

500 TYPE EVA-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