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用戶也可使用的懶人交流神器 : Emoji Keyboard 表情符號鍵盤

emojikeyboard3

相信不少用戶在用手機和電腦與他人聊天時,都喜歡用表情符號來示意,省去打字的時間,有鑑於此人性需求,科技公司 EmojiWorks 便推出含有 Emoji 表情符號的專用鍵盤 Emoji Keyboard,讓使用者一鍵表達出當下的心情,達到快速溝通的效果。

Emojikeyboard1 這項產品可供 Mac OS X 10.11、 iOS 9.1 及 Windows 10 等作業系統的用戶以藍牙連線的方式使用,只要在打字時按下欲使用的 Emoji 表情符號,電腦或 iOS 設備的畫面就會立即出現相對應的表情符號。

emojikeyboard2

現時已有越來越多人利用 iPad 搭配藍牙鍵盤來做簡單的文書處理工作了,例如在 e-mail 回覆的過程之中,若能夠佐以 Emoji 表情符號鍵盤,相信在使用上能在快速的時間內有更多表情達意上的便利選擇。

emojikeyboard3

目前這項產品也推出了三種選擇供不同需求的使用者選擇,分別為初階版、進階版 (Plus) 以及專業版 (Pro) 。針對版本的不同,在按鍵的配置、 Emoji 表情符號的數量以及價格上也各異。

emojikeyboard4

▲初階版,預購價格為 49.95 美金,約合 1620 元台幣,一個獨立按鍵上有一種 Emoji 表情符號,共計 47 款表情。

emojikeyboard5

▲進階版 (Plus) ,預購價格為 74.95 美金,一個獨立按鍵上有兩種 Emoji 表情符號,共計 94 款表情。

emojikeyboard6

▲專業版 (Plus) ,預購價格為 99.95 美金,有部分的獨立按鍵上有三種 Emoji 表情符號,共計超過 120 款表情。值得注意的是,進階版和專業版在每個獨立按鍵上不只一個表情符號,因此用戶需要利用 shift 和 control 鍵來作切換的動作。

然而,美中不足的一點是這項產品目前僅支援英文介面,對於在鍵盤上有注音符號需求的用戶較為不便,產品也還在預購階段,預計於今年 12 月正式上市,對產品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此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