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系列》改編電影《魔獸:崛起》官方中文預告登場!

Warcraft

  全家玩家引頸期盼的暴雪娛樂《魔獸系列》改編電影《魔獸:崛起》終於在今天釋出了首支官方預告影片啦!本片是由環球影業和傳奇影業攜手推出,Duncan Jones 負責執導,劇本則是由導演本人與 Charles Leavitt 共同編寫。主要演員則有 Travis Fimmel、Dominic Cooper、Ben Foster、Toby Kebbell、吳彥祖、Paula Patton 等。

Warcraft

  本片故事敘述著艾澤拉斯的和平,正因一個可畏的種族入侵而處於開戰的臨界點:獸人戰士被迫離開垂死的­家園去尋找新的世界。由於一個傳送門的出現,兩個世界得以連結,敗戰求全與種族滅絕成­為他們不能敗的理由。我們將透過彼此的立場來了解,準備交戰的兩方英雄會因為他們的家­人、族人和家園的命運而走向不歸路的故事。

  儘管戰爭有許多面向,每個人都有值得奮戰的事,一個偉大壯觀且犧牲奉獻的傳奇故事即將­展開。

  環球影業預計《魔獸:崛起》的上映日期將會定在 2016 年 6 月 10 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