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C 新技術整合處理器?或使用在下一代 iPhone 內!

apple a10 tsmc 00

現在智能手機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使用的處理器,主要由兩家公司代工,分別是台積電 TSMC 及 Samsung,而現在就有消息指,TSMC 推出全新的技裇,可以讓處理器成本更低、性能更好、能源效益更高。

apple-a10-tsmc_00

這個全新的技術名為InFO WLP技術,提供更好的散熱性能,更可以整合RF射頻晶片,帶來更佳的網絡連接表現,整合到處理器內。相信可以更有效改善手機空間不足的問題,對於蘋果來說是相當有幫助的。

tsmc_samsung_logo-800x278

早前 Samsung 及 TSMC 代工的處理器,讓 iPhone 6s 的表現有明顯差距,加上 TSMC 有了這個技術,會大大提升 TSMC 取得下一代 A10 處理器的訂單。

why-samsung-14nm-apple-a9-lose-against-tsmc-16nm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