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及高貴!金色版本Magic Trackpad 2 及Keyboard 概念設計!

Magic Trackpad keyboard 1

蘋果在今年 4 月正式售賣的全新 MacBook 產品,加入了新的顏色設計,包括金色及灰色設計,而早前蘋果推出的Magic Trackpad 2及Magic Keyboard ,亦成為了設計師的目標,近日上載了全新的金色概念設計。

Magic Trackpad keyboard 1

Magic Trackpad keyboard-2

由 Martin Hajek 設計的Magic Trackpad 2及Magic Keyboard ,使用了黑色按鍵配金色外殼設計,像 12英吋的金色 MacBook一樣,就連 iMac 亦換上了金色外殼。

Magic Trackpad keyboard-3

Magic Trackpad keyboard-4

蘋果 CEO 早前表示,金色產品希望中國消費者喜歡,而的確數據上,中國用戶比較喜歡金色的產品,不論是 MacBook 還是 iPhone,如果蘋果可以推出黑金組合的Magic Trackpad 2及Magic Keyboard ,甚至金色 iMac,相信可以增加 Mac 在中國的銷量。

Magic Trackpad keyboard-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