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9.99 美元《Implosion 聚爆》免費拿!

Implosion1

IGN 每月免費遊戲常常帶給玩家意想不到的驚喜,不過本月的免費遊戲可謂驚為天人!因為今天 IGN 居然要免費送給各位玩家雷亞的知名動作遊戲《Implosion 聚爆》,現在就進入 IGN 的兌換碼領取頁面就可以獲得《Implosion 聚爆》的免費兌換碼,不用懷疑,但手腳要快,因為這款遊戲肯定是燙手山芋!

imp

Implosion1

兌換碼領取教學:

1. 首先進入 IGN 活動頁面

Implosion2

2. 點選 GET FREE GAME 字樣再將兌換碼填入 App Store 的 Redeem。或直接點選兌換碼,系統將自動跳轉到兌換頁面。


這次的遊戲以媲美家用主機遊戲的規格打造,除了有主機遊戲般的畫面及動作之外,音樂方面更是大手筆地找來了交響樂團演奏錄製,由葛萊美獎得主錄音師,曾錄製過「魔戒」、「暗黑破壞神」的 John Kurlander 操刀製作。

【遊戲主題曲由知名女歌手 Donna Burke 演唱】

遊戲團隊表示他們將以最佳化的操作介面,不論進程、遠戰都提供全新手機遊戲操作體感。而筆者在遊玩之後,操作部分的確做得可圈可點,戰鬥起來雖不費力,但爽度、打擊感十足。對於喜愛挑戰的玩家而言,遊戲也設計有不同難度的關卡,撒達更不會輕易地讓玩家輕鬆獲得高分。

本作有著原創 ARK 系統,能讓玩家使用不同核心搭配出最適合自己的能力,加上隨著遊戲進行,玩家也將會解鎖其他機體以及更多的能力,給予玩家最豐富的遊戲體驗。

如此精美的遊戲,容量也是不可小覷,本作容量來到了 1.31GB,安裝前最好先將手機內的多餘檔案先清一清,畢竟安裝後的容量可是有 1.9GB 呢!當然,遊戲本身也支援正體中文,讓玩家可以更深入地體會遊戲的故事劇情及內容。

  • 應用名稱:Implosion 聚爆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活動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