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新目標!10 年內讓用戶體驗「瞬間移動」!

dragon ball

現在最多人使用的社交網站之一,就是 Facebook,繼早前 Facebook 表示要將網絡帶到全世界後,現在又再有新的消息,顯示 Facebook 將會開發全新的科技,就是可以將用戶體驗「瞬間移動」到不同地方。

dragon ball

在都柏林網絡峰會召開前,Facebook 首席技術主管Mike Schroepfer 表示,Facebook 有意打造一款能帶著用戶到達任何地方的裝置,完全不用理會地域限制,當然不是將本人真正帶到不同地方,而是利用虛擬實境的方法進行。

facebook-is-making-its-employees-switch-iphone-to-android_01

Facebook 打算在 2025 年之前讓我們體驗「瞬間移動」的科幻樂趣,花費 20 億美元收購了 Oculus 虛擬實境公司,能夠「欺騙」用戶的感知能力,讓他們覺得自己正處於一個真實的世界,而不是模擬出來的場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