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touch 不似預期?蘋果供應商:市場需要 3 年準備!

3D Touch 4

蘋果在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上,使用了更強的壓力感應顯示屏 3D Touch,不過到目前為止,支援 3D Touch 的軟件數量不足,不少人認為 3D touch 只是一個噱頭,而現在供應商 TPK 的 CEO 表示, 3D Touch 需要 3 年才能夠真正實用起來。

3D Touch-4

供應商 TPK 的 CEO 表示,不要期望 3D Touch 能夠在 2016 年就火熱起來,因為一般來說,新的技術需要大約 3 年才能夠融入到生態系統中,目前推出在 iPhone 上,是蘋果希望帶領行業發展的新方向。

3dtouch2

目前支援 3D Touch 的第三方軟件,因為設計時並不是為了 3D Touch 設計,因此即使目前支援的軟件,亦只是在軟件 icon 上加入選單,並沒有真正活用 3D Touch 可以帶來的功能啊。

3d tou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