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場感十足! YouTube 全新 360 度影片頻道令你雙眼置身現場!

youtube 360video vr video 00a

youtube-360video-vr-video_00

YouTube 在 3 月新支援全新的 360 度全景影片 VR Video,並在 5 月支援 Google 為手機特製的觀景器 Google Cardboard ,但是有什麼全景影片可以支援,大家都是只有「尋找」兩個字。

youtube-360video-vr-video_00a

於是為了推廣 VR Video 這個全景影片,YouTube 在名為 #360video 的頻道集合了多款新的 VR video,讓用戶可以配合 Android 手機和 Google Cardboard,就可以免除外界的騷擾之下,欣賞 360 度全景欣賞大自然、旅遊景點,甚至從高空跳下、拍 MV、城市風景,甚至在電影等等景色,就像在真實的一樣。在此小編分享一些較好看的,其餘的可以利用 Android 手機 登入這個連結,感受 360 度全景的體驗。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PhdLz2Ebfw]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Ix6642wphw]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1OoOdTNiU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