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蘋果發表會現身!超高畫質遊戲戰鎚 40K 新作測試上架!

Warhammer 40000 Freeblade 5

  在今年的蘋果發表會中,除了展示 iPhone 6s 的 3D Touch 功能之外,也展示了利用 3D Touch 來玩遊戲的效果,當然也順便讓大家瞧瞧新處理器的實力。然而該款遊戲終於有最新消息囉!這款戰鎚 40K 的新作品《Warhammer 40,000: Freeblade》目前已在新加坡地區測試上架。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Warhammer 40000 Freeblade 5

  《Warhammer 40,000: Freeblade》最大的賣點就是可以透過 3D Touch 來控制遊戲中裝甲的射擊方式,除此之外,那精美的 3D 畫面也是非常吸引人,敵人被加農砲摧毀時的爆破場面一個都沒少,讓你在手機上就能體驗最熱血沸騰的戰爭。

  在遊戲的故事模式中,總計有 40 個單人戰役任務供你挑戰,你可以藉由製作、升級武器來面對更強大的敵人以及各種不同的狀況,如果嫌槍砲不夠刺激,那麼戰鎚 40K 經典的「鋸刀」也可以讓你在近距離的情況下將敵人切成兩半。

  《Warhammer 40,000: Freeblade》目前正在新加坡地區測試上架,而且遊戲是免費下載的,玩家們只要有新加坡地區的帳戶,就可以免費體驗到這款最精彩刺激的射擊遊戲囉!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Warhammer 40,000: Freeblade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