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豐富的世界觀!《The Witcher》將於 2017 年推出改編電影!

witcher2

  要說到遊戲界裡最該改編成電影的遊戲,那麼《The Witcher 系列》肯定是不能在名單之外的。《The Witcher 系列》原先是由波蘭小說家 Andrzej Sapkowski 的小說改編而來,該小說在各國也是赫赫有名,其完整又獨特的世界觀更是讓人嘖嘖稱奇。終於現在該小說將改編成電影,並由曾推出《The Mummy / 神鬼傳奇 / 盜墓迷城》的電影製作公司 The Sean Daniel,與波蘭當地的電影公司 Platige Films 來合作製作。

witcher2

  可能大家都不知道,甚至沒聽說過 Platige 這間公司,但其實《The Witcher 3》當初的「The Trail」開場動畫就是由他們負責的,另外他們的作品中也有像是為了《Halo 5: Guardians》所製作的動畫。

  根據官方最近的新聞稿表示,這部電影中仍是會以利維亞的傑洛特作為主角,不過並不會直接以小說或遊戲內的劇情直接改編。而是會根據小說《獵魔士:最後的願望》裡的兩篇短篇「獵魔士」、「兩害取其輕」的主題來打造。

  執導該片的是曾在 2002 年獲得奧斯卡動畫電影提名的 Tomasz Baginski,並由好萊塢資深編劇 Thania St. John 來為本片撰寫劇本。

  目前沒有其他有關《The Witcher》改編電影的相關內容,包括正式電影名稱及演員等,該電影預計將會在 2017 年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