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參戰! 《神力女超人》再添生力軍

Nicole Kidman Wonder Woman1

繼企業號艦長終於親口證實了謠言之後,《神力女超人》又會再多一位大牌生力軍? 根據《The Wrap》報導,奧斯卡影后Nicole Kidman正在洽談加入《神力女超人》獨立電影。

Nicole-Kidman-Wonder-Woman1

據說她將出演一位「高階亞馬遜女戰士」,雖然只是純猜測,但這角色很可能就是Hyppolyta,亞馬遜女王,同時也是神力女超人的老媽。

這位48歲的女演員其實早在1995年的《蝙蝠俠3》就演過女主角,如果她真的要加入《神力女超人》,那將是睽違已久的回歸超級英雄電影。當然這位外貌演技都極為出眾的奧斯卡影后不是以《蝙蝠俠3》的花瓶角色聞名,觀眾更不會忘記的是她在《紅磨坊》、《時時刻刻》、《大開眼戒》等片的精彩演出。

6817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