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傳統電池 5 倍電量!全新 3D 電池明年量產!

macbook battery cycle count 00

近來有不少關於最新的電池技術推出,不過當中基本上沒有一個技術能真正投入使用,原因主要是安全性,及成本過高所致的,而現在就有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表示全新的 3D 鋰電池完成開發,將會在明年正式投產。

macbook-battery-cycle-count_00

創業公司Prieto Battery開發了採用新型3D固態電池結構,根據 PCWorld 報導,表示用戶明年將能可以使用這款全新的電池產品,比早前與 Intel 合作推出的穿戴式產品更快推出市場。

ios battery

根據Prieto Battery介紹,新的 3D 鋰電池,容量是現有鋰離子電池5倍或更多,新型電池還更安全,不容易起火,充電速度亦會比傳統鋰電池更快,適合使用在穿戴式產品、PC,平板電腦等流動產品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