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地位誰可代替 ! Nokia 3310 獲選為「芬蘭之寶」 !

3310

說到世界上最著名的手機的話,除了 iPhone 之外可算是 Nokia 的經典手機 3310 了。它過去曾因多宗大難不死的新聞而成為無堅不摧的代表,時至今日仍然為人津津樂道。但最令人意外的是其地位居然獲其原產地芬蘭政府承認,並作為向世界宣傳芬蘭的代表之一!

3310

芬蘭旅遊局每年均會推出聖誕月曆,好向外界宣傳芬蘭並吸引遊客到訪,今年官方便打算把一些能充分代表芬蘭的文化或特色物件變成 Emoji 圖示,並印在 2016 年的聖誕月曆上。日前芬蘭旅遊局便率先公佈其中 3 個 Emoji,當中竟包括 Nokia 3310!而在官方的介紹中,Nokia 3310 代表其牢不可破 ( Unbreakable ),是由芬蘭設計、世上銷量最高的手機之一。

3310-emoji-1

除了 Nokia 3310 之外,芬蘭的搖滾文化及桑拿 ( 台譯三溫暖 ) 亦將會化身成 Emoji 並印在 2016 年的芬蘭聖誕月曆上,官方更表示正式版聖誕月曆將會印上超過 30 個 Emoji,讓世人大開眼界!月曆預計在 12 月推出,有興趣的讀者可留意官網

3310-emoji-2 3310-emoji-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