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borne 大更新!將加入聯盟制度及更多內容!

Bloodborne 1

  有玩過《Bloodborne》或是有在關注該遊戲的玩家,想必都知道遊戲會在 11 月 24 日推出新的 DLC 內容「遠古獵人」,不過可不是只有新的故事與挑戰而已。官方今天就公布了在即將發布的更新檔中,將會加入新的「聯盟制度」、新的合作 NPC 獵人,以及其他更多內容。

Bloodborne 1

  新的聯盟制度是藉由許下同樣的誓言、擁有同樣目標的獵人所組成,透過加入聯盟,你會由一個穿著警官制服、頭戴鐵桶的神秘人物所引導,而你就可以透過幫助其他玩家來爭奪線上聯盟排行榜的名次。

  另外透過聯盟,你還可以使用聯盟手杖來召喚合作 NPC 獵人,讓他們來幫你解決各種麻煩的狀況,甚至是挑戰 BOSS。

Bloodborne 3

  玩家們都知道「遠古獵人」將會加入新的武器,不過喜歡 From Software 的玩家可能會更興奮,因為終於在這次的 DLC 內,該遊戲公司經典的「月光」武器——月光大劍登場啦!究竟你會需要怎麼樣的能力值才能拿起這把劍呢?

Bloodborne 2

  有許多玩家可能已經在遊戲內獲得白金獎杯,或是快要獲得,那麼現在在給你一點動力去取得吧!因為只要玩家能在遊戲內獲得白金獎杯,官方就會提供獨家的 PS4 主題內容,而且他們還特別強調,這個主題除了透過白金獎杯來取得之外,可是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取得的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