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的崛起!培養你的英雄戰隊來場史詩級的征戰旅途!

Rise of Heroes 1

  《Rise of Heroes》是一款招募並培養英雄來對抗邪惡勢力的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要透過征服領土來取得資源,利用資源來訓練你的英雄,甚至是讓他們進化成新的職業或是用來解開新的土地。而除了各種支線任務以及隱藏的地城之外,遊戲也讓玩家可以與其他各地的英雄團隊競賽。

Rise of Heroes 1

  在本作中包含了 30 位以上的獨特英雄,每位英雄角色都擁有特殊的技能等著你來發現,另外官方也預計每周都會透過更新來新增英雄角色。這些英雄總共有四個主要職業:治癒師、支援者、殺手以及坦克。玩家要利用每位英雄不同的特性,來安排各種不同的戰術。

  另外每位英雄也都有 5 種進化,更有大量的武器等著你來收集,而且戰鬥過程中也不只是乏味的進攻與發動技能,還可以利用物品來即時為你的角色來取得優勢。這些應用在面對各種強大的 BOSS 時更是不可或缺的技巧。

  除了在世界競技賽以及各種特殊事件中來取得稀有的獎勵之外,你還可以與你的朋友組隊挑戰超級 BOSS。如此豐富精采的英雄培養與史詩大戰在你的行動裝置裡就可以體驗到,還不趕快來下載!

  • 應用名稱:Rise of Heroe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