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後世界即將到來!Bethesda 推出《異塵餘生4》同伴應用程式!

Fallout Pip Boy 1

  眾所期待的《異塵餘生4》終於要登場了。這次的《異塵餘生4》擁有超多樣化的能力組合,讓玩家可以盡情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人物,而手上的 Pip-Boy 自然也是關鍵囉!為了給玩家有更好的遊戲體驗,Bethesda 今天推出了《異塵餘生4》的同伴應用程式《Fallout Pip-Boy》,顧名思義,就是要將你的手機變成一台 Pip-Boy 啦!

Fallout Pip Boy 1

  透過《Fallout Pip-Boy》,在玩家遊玩《異塵餘生4》時,就可以直接用手機來掌握角色人物的各項數值以及裝備,當然在這次的《異塵餘生4》中所加入的 Pip-Boy 迷你遊戲也一樣可以在手機上遊玩。另外更有地圖以及收音機等功能,讓你能夠配合遊戲使用。對於準備好要參加《異塵餘生4》這廣大冒險的玩家來說,《Fallout Pip-Boy》是絕對不可或缺的。

  同時在今天,官方也釋出了《異塵餘生4》的開場預告影片,為各位玩家好好暖身一下。《異塵餘生4》亞洲區數位版會在當地時間 11 月 11 日中午 12 時上架,遊戲將會登陸 PC、PS4、Xbox One 等平台,並會推出正體中文版。

  • 應用名稱:Fallout Pip-Boy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