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開售傳統! iPad Pro 實際開售日期可能比你想像中遲一些!

ipad pro expect to be a late launch 00

ipad-pro-expect-to-be-a-late-launch_00

在 9 月發佈會發佈但唯一仍未發售的 iPad Pro,之前市場有傳會在 11 月 11 日開售,不少人都興高采烈地儲錢買下這塊平板,等待這部機體開售。

不過 Cult of Mac 網站就不是這麼看,他們從接近蘋果的消息的人士得知,蘋果可能在 13 日開售這塊 12 吋的 iPad Pro,原因是之前不少蘋果產品例如 iPhone 都是星期五開售,iPad Pro 也不例外,蘋果員工已經接受有關 iPad Pro 的操作訓練,確保他們可以回答實戶有關 iPad Pro 的問題。同樣地,他們也認為 Apple Pencil 和 Smart Keyboard 的配件也會在同一日開售。

ipad-pro-launch-day-rumor_00

至於使用 A9X 處理器以及 800 萬像素主鏡頭的 iPad Pro,32GB 和 128GB LTE 版分別售 799-1079 美元。如果有意購買的果粉,就算遲兩日也好,快些儲錢是美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