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iOS 9.1 隨時令 Touch ID 失靈!iPhone 果粉瘋狂投訴!

ios 9 1 touch id issue 00

ios-9-1-touch-id-issue_00

Touch ID 從 iPhone 5s 開始成為解鎖 iPhone 甚至在 App Store 或內購的一個主要工具,但是把 iPhone 升級到 iOS 9.1 之後,果粉們有沒有感覺到這個依附於 Home 鍵的功能反應變得十分龜速甚至失靈?

從蘋果的官方支援討論區,我們找到不少有關 Touch ID 的投訴,不少個案指 Touch ID 失靈,就算可以使用,辨認指紋的速度卻大大降低,甚至令手指錯誤辨認之下不能成功登入。他們以為重新開機之後,但問題依然存在,並未有任何完全解決辦法。

ios-9-1-touch-id-issue_01 ios-9-1-touch-id-issue_02 ios-9-1-touch-id-issue_03

由於 iOS 9.0.2 簽名認證已關閉,故只能等待蘋果推出更新,改善 Touch ID 的性能,但目前推出的 iOS 9.2 beta 2 仍未知道有沒有跟進和解決 Touch ID 的問題,即使有美國網站福布斯曾就這個問題向蘋果查詢,蘋果依然未有回覆。看來要解決 Touch ID 問題,仍然需要一段時間。

ios-9-1-touch-id-issue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