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中國!Facebook CEO:中國是最大市場!

Mark Zuckerberg

目前 Facebook 是最多人使用的社交網站之一,不過近年內用戶對 Facebook 的制度不滿,開始轉用其它平台,要突破用戶使用量下跌,Facebook 就需要打開最大市場─中國,而現在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表示,中國已是我們最大的市場了。

Mark Zuckerberg

早前Mark Zuckerberg 在第三財季電話會議上表示,我們需要想辦法克服困難,進入中國市場,否則就不能實現連接全球的目標,外界認為Facebook完全沒有進入中國,但並非如此。其實中國已經是我們最大的廣告市場之一。

2015-q3-iphone-great-sales-figure-in-china_02

他更補充,由於中國有很多重要的大型企業,希望向海外出售品,他們將Facebook作為一種主要的宣傳工具,增加客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