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 有何神奇功能 ? 從一個新入職工程師可見端倪 !

apple car price rumor 00

外界一直傳言 Apple 有意進入電動車市場,部分外國網站更曾列舉 Apple 歷年申請的關於汽車的專利,以證明 Apple 已準備好開發電動車,並估計 Apple Car 將有各式先進功能。不久前 Apple 成功招聘了一位工程師,但卻有網友發現這件本來平平無奇的招聘卻隱藏著 Apple Car 將可能擁有的神奇功能!

apple-car-price-rumor_00

根據外國網站 Electrek 報導,Apple 剛聘請了一位名為 Rónán Ó Braonáin 的資深工程師,而他曾是 Reviver 公司的工程主管。經調查後發現他曾參與研發數碼牌照,容許車主透過無線技術與政府處理續牌、報失等事宜,此外車牌亦可自動辨識車主並顯示相應的車牌數字。

apple-car-hire

Rónán Ó Braonáin 在轉職後,其 Linkedln 帳戶中的工作已改成「 Secret Agent @ Apple Special Projects 」。到底他是否參與 Apple Car 的開發,還是它可令未來的 Apple Car 擁有更神奇的功能,大家還請拭目以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