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走甜」! 17 成功重新上架 Google Play!

17logo

17-is-back-to-google-play_01

曾一度轟動中港臺的 17 應用程式,曾一度因為大量色情內容而被下架處理。後來 iOS 版首先重新上架,嚴格限制色情內容之後,今晨這個應用程式也重新在 Google Play 上架了。

17logo

今晨黃立成在 Facebook 表示「’17’ Back on GooglePlay」,但如果使用蘋果裝置,提供的短網址仍然會重定義到 iTunes 的下載連結,與 iOS 一樣,新版 17 應用程式仍然會嚴格限制色情、性暗示、不雅、低俗言論、相片和其他內容,禁止裸身以及沒有本人出鏡進行互動時進行直播,禁止進行非法的買賣,違反者帳號可能被永久凍結或無法獲得利潤分成。早前 iOS 版 17 重新上架時聲稱會 24 小時監視用戶的直播狀況,相信在 Android 版的情況也是一樣。

17-is-back-to-google-play_02

要留意的是,舊版用戶需要反安裝舊版 App ,然後用以下連結重新下載新版到手機。

應用程式名稱:17 – 你的生活點滴

支援平台:iOS/Android

分類:社交平台

下載地址(iTunes)

下載地址(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