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在日本 Yahoo 輸入這組「咒語」!你可能遇上靈異事情!

240 news050

yahoo-japan-with-ghost_00a

靈異的事情,不論是否遇上鬼節都發生,從傳奇嚇鬼貪食蛇到不同的靈異遊戲,甚至只是一個搜尋引擎都可以嚇死你。在日本 Yahoo 首頁,今日就出現一個靈異事情。在首頁的搜尋引擎輸入「ががばば」(複製貼上也可以),之後 Yahoo 會彈出警告視窗,按「続ける」。

yahoo-japan-with-ghost_01

之後,靈異的事情就發生了,關鍵字無端端被修改做「たすけてたすけてたすけて」……

yahoo-japan-with-ghost_02

哦哦哦哦呀呀呀呀呀呀呀呀!!!螢幕幾時多了一個女學生!!?

yahoo-japan-with-ghost_03

.

.

.

最後更奇特的事就發生了……原來這是富士電視台為了宣傳世界奇妙物語第 25 周年宣傳而製作的小彩蛋。

yahoo-japan-with-ghost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