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遊戲《魔獸世界》改編電影《魔獸:崛起》預告片段曝光!

Warcraft Film Poster

  昨日由傳奇影業推出的經典遊戲《魔獸世界》改編電影《魔獸:崛起》正式曝光了長達 15 秒的精彩預告片段,雖然只有短短 15 秒,卻展現了非常精彩的內容。而《魔獸:崛起》的完整版預告將會於本週六凌晨與全球同步發佈。

Warcraft Film Poster

  《魔獸:崛起》的故事將設定於艾澤拉斯之中,描述著人類與獸人部落之間的第一次衝突,而主要故事將會圍繞在洛薩爵士與杜洛坦這兩位主要角色身上。

  《魔獸:崛起》是由導演 Duncan Jones 負責執導,劇本則是由導演本人與 Charles Leavitt 共同編寫。主要演員則有 Travis Fimmel、Dominic Cooper、Ben Foster、Toby Kebbell、吳彥祖、Paula Patton 等。

  環球影業預計《魔獸:崛起》的上映日期將會定在 2016 年 6 月 10 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