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屬於中國的!最強土豪手機品牌 Vertu 被收購!

Non Bentley Vertu phone

一說到最昂貴的智能手機,各位都會想起 Vertu 推出的手機吧,是2012 年,Nokia 將 Vertu 品牌90%的股權賣給瑞典私人投資公司 EQT ,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EQT 將 Vertu 品牌賣給戈丁控股,是一間中國公司。

Non-Bentley-Vertu-phone-626x382

原 Vertu CEO Massimiliano Pogliani 也將退位,他表示,是時候把接力棒交給新的團隊,這次股權變動,不會影響到 Vertu 的正常業務運作,相信未來會更針對中國市場吧。

vertu

Vertu 是一家專門推出優質和豪華的產品,價錢之高,是一般消費者不會使用到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