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 Android Wear 的 Android Wear!Samsung Gear S2 登場

gear S2 9

近年很多品牌也推出穿戴式智能裝置,撇開 Apple 的話,多數也是使用 Android Wear 系統,不過 Samsung 就劍走偏鋒,使用 Tizen 作業系統,供 Android 手機連接使用,成為最不 Android Wear 的 Android Wear。早前 Samsung 就推出 Gear S 的後繼產品 Gear S2,錶面由以往的方型改成圓型,各位未用智能手錶的 Andorid 朋友會不會考慮用它?

gear S2 - 9

Samsung Gear 2

gear S2 - 10

Samsung Gear S2 簡介

Samsung Gear S2 機身比較薄,只有 11.4mm,錶面為 1.2吋Super AMOLED圓形觸控式屏幕,解像度為 360 x 360,內有 1 GHz雙核處理器,令 Gear S2 執行指令更容易及更效率更快。手錶錶面設有一個轉盤,以順、逆時針轉動就能進行選項及進入不同功能頁,而錶的右側有兩個實體按鍵,一個是返回鍵,一個是開關掣方便操作。

▲一個是返回鍵,一個是開關鍵
▲一個是返回鍵,一個是開關鍵

 

 

▲錶面轉環是無段式設計
▲錶面轉環是無段式設計

IMG_7279

▲1.2吋觸控式屏幕,面積算大,唯 Icon 有點小
▲1.2吋觸控式屏幕,面積算大,唯 Icon 有點小

功能與一般智能手錶相約

一如其他智能手錶的功,Gear S2 可連至手機,讀取行事曆、電郵、新聞,甚至發送重要信息。另外,它也有設有「Find My Phone」功能,方便用家尋找手機。

IMG_7278

▲設「最近使用的應用程式」頁,方便啟動常用App
▲設「最近使用的應用程式」頁,方便啟動常用App

全時監測特長電量

不少穿戴式裝置也有心跳偵測器及動態感應器,Gear S2 亦不例外,錶低設有心跳偵測器,可以配合其他 App 監察用家每日的活動量,也像 Apple Watch 一樣會提示用家運動進度。為了令 Gear S2 可以紀錄用家更長時間的活動量,Gear S2 電量可以使用約 2-3 日,而充電時,只須直接放置於磁性無線充電座上即可輕鬆進行。

▲錶背有心跳偵測器
▲錶背有心跳偵測器
▲專用的充電座
▲專用的充電座

售價:HK$2888(Gear S2 Classic)、HK$2588(Gear S2)

Samsung x 周大福別注版錶帶

▲右邊是周大福別注版錶帶
▲右邊是周大福別注版錶帶

這次 Samsung 與周大福攜手合作推出兩款別注版錶帶,別注版錶帶分別為鑲有角閃石及鑽石的18K白色黃金壓花真皮錶帶。

售價:待定

查詢:Samsung(852 3698 469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