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大地震!每一天市值蒸發1000億以上!

nintendo ios android game with dena 00

早前最新的消息顯示,任天堂公司發佈最新的智能手機遊戲軟件,及公佈了最新的發展方向,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繼發佈會後,任天堂公司的股價急跌,短短一個星期時間,市值蒸發了6500億日元,平均一天蒸發1000多億。

nintendo-ios-android-game-with-dena_00

自從任天堂新社長君島達己主持召開的任天堂經營方針說明會之後,發現WiiU主機徹底失敗,加上人稱天才經營者前社長去世後,外界對任天堂失去了信心,因此累積之下一氣爆發,讓股價大跌。

nintendo Tatsumi Kimishima-2

任天堂目前最多人關注的,就是正在開發的新一代主機任天堂 NX,被外界認為是任天堂的救亡作品,看來在新主機推出前,任天堂將會迎來嚴冬時期。

nintendo-ios-android-game-with-dena_00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