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全新 XBOX One 推出!載入速度大提升!

微軟的 XBOX One 因為效能比不上 Sony 的 PS4,因此在銷量方面完全戰敗,而為了可以解決以上問題,微軟推出了最新一代 XBOX One 主機,使用全新的混合硬碟,讓存取速度大大提升 20 %,迎戰 Sony 的 1 TB 版本 PS4。

2959921-elite1

微軟表示,新版本的 XBOX One 會更滿足核心玩家的需要,全新的混合硬碟更高的讀取速度,讓遊戲載入時間更短,節電模式下的喚醒速度可以提高20%,更配備早前精英版控制器,售價499美元。

xbox elite - 1

微軟的 XBOX One 銷量之低,幾乎已可以肯定在數年內難以超越 PS4,現在提升硬碟存取速度,雖然有助拉近與 PS4 的距離,但繪圖問題仍然未能解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