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差異?遊戲《Just Cause 3》在兩大家用主機上的解析度大不同!

Just Cause 3

  《Just Cause 3 / 正當防衛 3》是一款頗受到期待的動作遊戲,在 10 月底時遊戲也正是釋出了故事劇情預告,精采程度不言而喻。然而遊戲開發商 Avalanche 工作室今天表示,《Just Cause 3》在 Xbox One 和 PS4 的解析度居然會有所不同。

Just Cause 3

  根據 GamingBolt 的報導,遊戲負責人 Roland Lesterlin 被問到是否 Xbox One 會有 1080p 的解析度時,他是這樣回答的:「遊戲的 1080p 解析度是在 PS4 上,Xbox One 只有 900p 的解析度。但我們有非常豐富的物理及螢幕空間效果,我們有信心不論是在哪個平台,玩家們都可以盡情享受遊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Xonwr4Us70

  其實不只是《Just Cause 3》,另外像是最近才剛發售的《Need For Speed》也同樣是在 Xbox One 上僅有 900p 解析度而 PS4 卻有 1080p。儘管 Xbox One 也有許多支援 1080p 的遊戲,但如果往後的第三方廠商所推出的遊戲還會繼續出現這種狀況的話,勢必對於 Xbox One 的銷售量會有一定的影響。

  《Just Cause 3》預計將於 12 月 1 日於 PS4、Xbox One、PC 等平台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