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冒險!打發時間專用休閒小遊戲!

Island Trip 1

  國外知名遊戲開發商 FDG Mobile Games 今日推出了全新作品《Island Trip》,這是款非常適合拿來打發時間的休閒小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扮演各式各樣的主角,透過道路的顏色不同來前進。但要小心的是,不論是發呆太久,或是搞錯道路的顏色,都會讓你的進度全部重來喔!

Island Trip 1

  遊戲其實就是根據角色前方道路的顏色來點選左右螢幕並前進,聽起來很簡單,但玩起來可是非常上癮呢!而且在旅途路上,還會有各種不同的道具,可能會改變道路顏色,或是讓你突飛猛進。

  透過收集一路上的金幣,以及達成各種任務,玩家就可以在遊戲中收集到其他的角色。儘管遊戲的內容可能不比其他遊戲豐富,但絕對很適合拿來打發無聊時光,想要在休閒的時候挑戰一下自己的反應力嗎?那就來《Island Trip》裡冒險吧!

  • 應用名稱:Island Trip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