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Boys 大亂鬥!與超多卡通人物一起瘋狂大戰!

Super Boys 1

  時值 2019 年,大家對於電視節目、名人以及遊戲已經非常厭倦,因此所有的東西都越來越誇張。而 SUPERBOYS – The Big Fight 是在當時的一個極度暴力的電視節目,節目中請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戰士們,為了榮譽,他們將相互廝殺。

Super Boys 1

  而玩家們就將從大量的戰士中抽出自己的專屬戰士,並運用這位戰士來挑戰其他的敵人。目前遊戲中總計有 53 位角色可供遊玩,他們都有著各自獨特的攻擊與技能。其中這些角色又分為勇士、亡靈、卡通、科幻、野獸和巫師這 6 種類型,給你超豐富的對戰組合。

  但可別以為你的敵人只有那 53 名角色而已,地形的變化也有可能帶給你的角色莫大的困境。遊戲中的戰鬥場地總共有 20 種,根據不同的場地每位角色都有可發揮的不同戰術,玩起來也更為有趣。

  另外遊戲也有特別的登塔挑戰,總計超過 100 道關卡等著你,如果嫌這樣還不夠,那就參與即時連線對戰,透過 PvP 來挑戰排行榜上的其他玩家,你可以組隊參戰,甚至是來個 8 人的死鬥,稱霸整個競技場。

  雖然《Super Boys – The Big Fight》並沒有很完善的教學,但是稍微摸索一下其實很快就能上手,而且如此大量的角色玩起來也是非常刺激有趣,對於每個角色的特殊應用更是需要時間來研究。想要在這超瘋狂的大亂鬥中取得一席之地,你有那個實力嗎?

  • 應用名稱:Super Boys – The Big Fight
  • 應用類別:格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