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和 Nexus 6P 反應速度大測試!結果卻令人意外!

iphone 6s vs nexus 6p 00

iphone-6s-vs-nexus-6p_00

Google 最近發佈了新手機 Nexus 5X 和 6P,目前在香港開售的是 Nexus 5X, Nexus 6P 還未開售,但是這部 Google 最新「親生兒子」對比蘋果的最新的「親生兒子」 iPhone 6s 來說,反應和速度會否有大分別。

有 YouTube 用戶 DroidModderX ROOT Master 就帶來了 Nexus 6P 和 iPhone 6s,以極速打開同樣支援 iOS 和 Android 的相關應用程式,看看反應和分別。兩部手機在旗艦機的角度來睿,使用的記憶體容量相當保守,iPhone 6s 只有 2GB,即使是 Nexus 6P,也只有 3GB。早前的同類測試可見 Android 手機因為應用程式進程管理太差,跑分在第二次測試就遠遠落後於 iPhone,今次的測試,iPhone 能否保持勝局?看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5ZT9z9Bt4M]

結果 iPhone 6s 以 54 秒 88 ,竟然僅僅輸給 Nexus 6P 54 秒 20,可見 Nexus 6P 搭載的 Android 6.0 在應用程序管理做了相當明顯的優化,除了在轉換應用程式時成功保留進程之外,開 App 的反應也優於 iPhone,但是 Nexus 6P 在讀取遊戲時間過慢,令總時間拖得太長。而 iPhone 6s 仍然保持一貫的水平,特別是遊戲讀取速度遠比 Android 優勝。

iphone-6s-vs-nexus-6p_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